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主席办公会

2017-04-21 11:14: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协主席郝占敏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主席办公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裴晓鹏、赵方、王桂鹏、赵景阳、郑泉、孙立军,秘书长陆旭升出席会议。

按照中共秦皇岛市委要求,对标市委常委会的做法,根据建设“学习型政协”的需要,本届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主席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均安排专题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分解情况汇报;研究市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研究市政协工作人员请销假管理制度。

郝占敏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要充分认识市政协换届后第一年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责任分解的要求,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市政协各专委会和办公厅、研究室要按照责任分解,抓紧研究制定本部门实施意见,按照菜单式分解、契约化管理、审计式验收、公开化奖惩的要求,充分调动起机关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郝占敏强调,政协工作要在提高质量与取得实效上下功夫,每项工作都要保证质量、注重实效,努力做到“目标争第一、工作干第一、成绩夺第一”。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外地经验大胆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努力做到站位更高、眼界更宽、调研更深、分析更透、抓问题更准。要加强机关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流程和工作运行机制, 提升工作精细化、规范化、高效化水平;加强学习、丰富知识,解决本领恐慌问题;把提高委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

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