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山海关区开展“悦读在路上”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7-04-21 11:29:19 来源:秦皇岛晚报

“我家孩子可爱看书啦,我拿了好几本适合他看的!”“我拿了几本养生保健的,年纪大了看看这个。”4月18日,在秦皇岛山海关区同业西河综合市场内,市民们拿着自己心仪的图书,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4月23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山海关区图书馆联合秦皇岛市图书馆、山海关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开展了“悦读在路上”世界读书日活动,为过往市民送去精心挑选的图书资料。

活动当天,市、区图书馆共向市民免费发放杂志期刊1000余册,种类涵盖文学小说、养生保健、家庭教育、绘画摄影、文艺体育等等,此外还有科普知识报纸以及宣传册400余份。在活动现场,59岁的市民宋女士高兴地说:“这样的读书活动特别好,不但让咱老百姓长见识,还给古城的春天增添了一抹书香。”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中山海关区图书馆还陆续策划推出送书进社区、流动图书站、公益讲座等活动。据山海关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每年春节前后和世界图书日期间,区图书馆都会组织送书下基层活动,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内容不断充实、方式不断创新、影响日益扩大,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更好地为提高全民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通讯员马月红 记者李冠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