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2017-04-24 09:46:17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20日,秦皇岛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工作会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华军指出,去年以来市中院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也存在司法廉洁意识亟须进一步加强、司法能力亟须进一步提升等六项不足。

对于以上存在的六项不足,胡华军提出要坚持“六个必须”来坚决对治和克服。一是必须讲政治,要在执法办案中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社会主流价值和意识形态。二是必须狠抓学习,学习先进地区、先进人物的经验做法,结合经济、社会、文化和道德伦理的学习来看待和运用法律。三是必须振奋精神,两级法院要坚持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追求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四是要公正廉洁司法,从而彰显法官崇高的职业操守和独立人格。五是发挥领导表率作用,法院领导班子一定要不断增强自我提升和自我革新的动力,提升自我管理和自我控制的能力。六是必须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要通过严格的管理和监督,预防和减少问题发生。(记者张舟通讯员王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