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17-04-24 09:53:53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21日,2017年秦皇岛市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活动将开展主题阅读活动、公益阅读推广、基层群众阅读、领导干部阅读等8个板块的内容,其中包含举办第八届读书节,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红色文化全民阅读活动等26项重点活动。

刘文杰指出,我市大规模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以来,全年参与阅读活动的人数达到150万人次,全民阅读活动已成为我市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2017年,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推动全民阅读,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书香秦皇岛”建设,利用社会资本进行市场运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党的十九大为主题,以阅读“七进”为载体,在全市开展“全民共读书”等阅读活动,在全市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而不懈奋斗。

启动仪式上,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表彰了2016年度全民阅读活动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我市还对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进行了集中销毁。(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