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2017年度招录公务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7-04-25 11:02: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22日,秦皇岛市2017年度公务员四级联考、选调生选拔及大学生村官选聘笔试顺利进行。共有6427名考生参加考试,平均考录比为27:1。

本次考试共有7146人通过报名审核并确认缴费,其中报名参加公务员四级联考的5280人,参加选调生选拔的698人,参加地税系统招录(我市受省委托代为招录)的1168人。平均考录比为27:1,其中抚宁区城镇经济调查队科员A岗位竞争最为激烈,考录比达到最高的241:1。共设置了燕山大学西校区里仁学院、秦皇岛技师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3个考点,239个标准考场。考试当天,共有719人缺考,实际参加考试的考生为6427名。

为确保笔试顺利进行,市组织部、人社、公安、消防、武警、纪检、无线电、卫生、交通、电力等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考务组织、安全维稳、交通疏导、医疗救护等工作,形成了组织严密、高效有序的保障网络。主动邀请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严肃考风考纪。每个考场内都配备摄像头,对考试进行全程录像监控。考场内外配备了无线电检测仪、无线电监测车,预防高科技作弊,确保依法考录、公平考录、科学考录、安全考录,切实打造“阳光考录”品牌。按照有关规定,本次考试共为6名符合条件的低保家庭考生免除了每人100元的报名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考点还为考生提供了志愿者引导、免费乘坐校车等贴心、便捷的人性化服务。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证件审核、面试工作将分别于5月15日至17日、6月2日至4日进行。(记者郝妍 通讯员冀建勇 张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