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外埠看秦

迎“五一”青年歌唱家走进秦皇岛

2017-04-27 10:18:36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产品供给,活跃秦皇岛市群众文化生活,4月26日晚,市文广新局在市文化广场剧场举办“经典回顾——迎‘五一’中国青年歌唱家走进秦皇岛演唱会”公益演出。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级独唱演员宫政、北京市歌剧舞剧院青年独唱演员闫羽如、上海歌舞团独唱演员伯鹤、北京曲剧团演员关鹏、中国音乐学院演员张楠、北京歌剧舞剧院首席男高音郭建超等青年歌唱家齐聚港城,为广大市民奉上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当晚,市文化广场剧场灯光璀璨,歌声醉人,演唱会在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级独唱演员宫政带来的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中拉开帷幕。随后,5名优秀的青年歌手一一盛装登台,深情演唱了15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将优美的歌声献给劳动者,歌颂劳动美,唱响中国梦,为“五一”劳动节献礼。《春之歌》《青藏高原》《饮酒歌》……动听的音符,经典的旋律,让现场观众随声哼唱,将晚会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这么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很高兴,生活水平好了,咱们的文化生活也得提高,希望这样的文化活动越来越多。”市民王建通说。(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