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外埠看秦

加拿大河北同乡商会考察团来秦

2017-05-08 14:19: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6日,加拿大河北同乡商会会长史太平带领考察团与我市进行项目对接,副市长冯志永主持,并就旅游、养老、环境处理、汽车贸易、合作办学等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加拿大河北同乡商会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下设6个分会,拥有会员1800多人。自商会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联络海外的有志之士和中加文化交流,成功推动多个项目在河北落地投产。

对接会上,加拿大高度技术有限公司、夕阳红养老院以及中国环境控股有限公司等考察团成员,分别就垃圾处理、港口建设、中加办学、康复医养等领域,介绍了自身优势和合作方向。史太平代表考察团表示,秦皇岛是沿海开放城市,近年来各项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尤其是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更为秦皇岛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这里正逐渐朝着国际化城市水平迈进,作为加拿大河北同乡商会会长,将充分发挥海外优势资源,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为秦皇岛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冯志永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市区位优势以及环境、交通等优势和产业基础进行了推介,重点介绍我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功能定位以及高端服务业发展基础,邀请商会企业到秦皇岛投资落户。他说,本次对接的项目十分符合秦皇岛发展方向,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主动服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