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1人

2017-05-08 14:31:33 来源:秦皇岛晚报

昨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21名。网上报名5月10日开始,符合条件的抓紧时间报名。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包括我市38家事业单位,其中:市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36名、市直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17名、市直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140名、山海关区政府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8名。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按照《秦皇岛市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确定,涉及户口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

招聘岗位中定向招聘“六类人员”是指“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和“驻秦部队随军家属”等符合招聘岗位条件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参加应聘。

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组织、人事、财务、审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此次招聘统一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自助打印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等,报名网址为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qhdrsj.gov.cn),每人限报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5月10日9:00至5月16日17:00,网上缴费起止时间:5月10日9:00至5月17日17:00。应聘人员可通过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关于公开招聘工作的信息。(通讯员褚华磊 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