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2017-05-10 11:41:46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9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市空气质量,各县区和发改、环保等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据了解,截至4月底,全市空气质量有效监测天数120天,达标86天,达标率71.67%。

孙国胜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形势十分严峻。各县区、各部门要持续增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查找问题,传递压力、落实责任、硬化措施,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要抓紧细化保障方案,加强重点行业整治,加大执法督察力度,强化监测和应急响应,严格责任落实和督导,坚决打赢空气质量保障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完善“1+1+18”举措的推进落实机制,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项任务,推进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良好空气保障。会议还印发了《秦皇岛市改善空气质量攻坚月行动方案》。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