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少年海事学校落户秦皇岛市第十五中学

2017-05-11 09:43:20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邵金霞、王树军)5月10日,秦皇岛少年海事学校在秦皇岛市第十五中学挂牌成立。挂牌仪式上,秦皇岛海事局与第十五中学签署了少年海事学校共建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秦皇岛海事局将和秦皇岛市第十五中学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少年海事学校建设。海事部门将派出师资,结合典型事故案例,通过互动演示、现场模拟、视频动画等趣味性强的教学方式,围绕航海知识、水上交通安全与海洋环境保护等主题,开展航海教育进课堂活动。对从事安全教育或相关工作的教师组织免费水上交通安全技能专题培训。组织学生查找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水上交通安全隐患,设立安全警示标志、标牌。   

秦皇岛市第十五中学将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发展成为长期性、有规划的教学项目。按照《少年海事学校共建协议》中的活动安排,结合日常教学活动,提高青少年的海洋意识。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