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张瑞书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7-05-11 10:00:48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10日,市长张瑞书深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进工地,看进展,摸实情。当天,张瑞书一行先后来到康姿百德弱磁康复理疗医疗器械生产基地、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铝车轮六号线、中秦兴龙工业园、思泰意达干雾抑尘装置生产基地、京威股份汽车零部件北方生产基地、京能热电联产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强度、带动就业、建设进度等情况。

在康姿百德弱磁康复理疗医疗器械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在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后,张瑞书鼓励康姿百德公司要保持好战略定力,以科技研发为基础,稳扎稳打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可持续发展。要积极谋划股份制改造,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借助资本力量,拓宽融资渠道,提升企业知名度。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铝车轮六号线项目总投资10亿元,投产后将实现年产轻量化铝合金轮毂300万件,预期年产值达15亿元。在得知300万件铝合金轮毂订单两年前就已确定后,张瑞书表示,中信戴卡是我市先进制造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要以国际化水准规划企业未来发展,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秦皇岛质量的标杆、符号。

最后,张瑞书一行来到臻鼎科技控股宏启胜精密电子公司,召集规划、环保、城管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臻鼎科技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研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张瑞书要求,开发区要加强与臻鼎科技对接沟通,尽心竭力搞好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过程中,张瑞书强调,工业发展水平体现着一个地区的经济实力和发展后劲。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坚持以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为主攻方向,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创造更多稳定的、高端的就业岗位,带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及时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技术改造、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