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旅游旺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动员会

2017-05-11 10:09: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10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旅游旺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动员会,总结1至4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对当前及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下发了“管控风险夯基础、综合整治保创城”旅游旺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专项行动的开展,全面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的监管责任,严厉打击生产经营建设领域非法违法行为,深入排查整治问题隐患,科学辨识管控安全风险,着力推进标准化建设,全面夯实生产安全基础,有效遏制各类事故,为我市旅游旺季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证,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持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违法专项行动,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持续推进职安一体化,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同时,精准做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措施,消除隐患,堵塞漏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