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3825台出租汽车全力保障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

2017-05-12 10:36:39 来源:秦皇岛日报

激情马拉松,幸福秦皇岛。5月14日,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在我市举行,2万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将在港城大地享受马拉松的激情与喜悦。

届时,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全力做好马拉松赛期间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为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展示出租车行业风采,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开展“情溢旅途·爱‘载’马拉松”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自5月3日至14日,全市主城区3825台出租汽车LED屏上发布马拉松主题口号——激情马拉松,幸福秦皇岛,大力营造赛事氛围。同时,发动“雷锋车队”成员和优秀司机组成300台车的志愿车队,统一张贴“情溢旅途·爱‘载’马拉松”服务直通车标识,在5月14日当天为马拉松赛提供爱心服务。凡运动员、裁判员、新闻记者和工作人员可凭号码簿和相关证件免费乘坐带有马拉松标志的出租汽车。5月12至15日,市、区两级交通运输部门将在火车站等重要位置巡查值守,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及不规范经营行为,严防欺客宰客现象发生。同时,交通部门也将强化投诉处理,实行双人值班,24小时受理乘客投诉和举报。市、区两级交通部门还将加大对“黑车”的整治力度,确保出租客运环境秩序良好。 (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