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北戴河:施划停车泊位 规范停车秩序

2017-05-12 16:30:54 来源:

北戴河:施划停车泊位 规范停车秩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普)日前,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为沿街门店及居民小区施划了8000余个免费停车泊位,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提升城市形象。

  为做好停车泊位施划工作,城管局党委利用3天时间,对城区范围内的2000余个沿街门店及20余个居民小区进行了实地踏查,经过细致的摸底调查,沿街门店1400余个停车泊位、居民小区5800余个停车泊位,共计8000余个停车泊位具备施划条件。该局采用人工和机械施划相结合的方式,尽量避开人流车流高峰,白天施划居民小区停车泊位,夜间施划沿街门店停车泊位,仅用15天就完成了8000余个停车泊位的施划工作。施划后的停车泊位整齐划一、焕然一新,为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