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召开国企和高校党建工作会议

2017-05-15 10:07:25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14日,秦皇岛市国企和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国企和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国企党建和高校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出席会议。

市热力总公司、国家电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燕山大学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4个单位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刘文萍指出,随着从严治党的不断深化,中央和省委对国企党建和高校党建工作先后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市各国有企业和高校党组织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国企党建和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理清思路,把握关键,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各项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

刘文萍强调,加强国企党建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在改进、关键在创新、目的在成效。各有关主管部门、各国有企业和高校,要立足当前工作实际,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方法,在融入中心上下功夫、在分类指导上下功夫、在打造特色上下功夫、在增添活力上下功夫,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努力开创国企党建和高校党建工作新局面。(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