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开展国际护士节暨第二届护士风采大赛

2017-05-15 10:10:13 来源:秦皇岛日报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彰显优秀护士风采。5月12日,“5·12”国际护士节暨第二届护士风采大赛在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宪民,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命名百名优秀护士的决定,并为15位优秀护士代表颁奖。来自我市临床一线的8支参赛队,共80名护理工作者通过形象、才艺、技能展示等3个环节,参加第二届护士风采大赛决赛的角逐。

陈峰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向被命名的百名优秀护士表示了热烈祝贺。陈峰指出,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护理工作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护士队伍建设得到明显加强,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卫生计生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有效的保障了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陈峰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努力为患者提供热忱、友爱、耐心、细致的服务,为引领我市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护理工作,尽最大努力给予广大护理人员更多的关注、理解、尊重和支持,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氛围。(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