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外埠看秦

省旅发委考核秦2016年度质量工作

2017-05-15 14:35: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11、12日,以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学峰为组长的省政府考核组一行来到秦皇岛,对2016年度质量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内容涵盖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领域内质量安全、质量发展两个方面。

考核组听取了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海碧台、正大食品、老龙头景区以及海湾公司、康泰医学,详细询问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品牌培育能力等方面的相关措施及政策,对目前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肯定。考核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把质量提升作为发展之基,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各司其职、落实责任,多个行业质量工作有了显著提升,特别在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1+3+X”模式上做了有益探索,并在全省率先成立“旅游警察”“巡回法庭”,产生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副市长冯志永向考核组汇报了总体工作情况。2016年全市将质量工作融入“十三五”纲要、“三去一降一补”以及产业转型升级中,特别是以“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为抓手,在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4大方面提出创建目标和43项具体措施,不断完善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总体水平稳定向好。

副市长孙国胜陪同考察。(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