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招商引资

秦“商会企业县区行”暨“四好”商会部署会召开

2017-05-15 14:41:44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12日,秦皇岛市工商联举行2017年“商会企业县区行”卢龙投资洽谈会暨创建“四好”商会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出席会议并强调,商会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团结非公有制企业和经济人士,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带头弘扬正能量。

裴晓鹏指出,市工商联将在全市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中,广泛开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和自律规范好“四好”商会建设工作,计划培育选树市级“四好”商会10家,从而全面提升商会整体建设水平。各级工商联对所属商会的指导、引导、服务等工作,要落到实处;要善于通过考核商会负责人,来抓好商会建设,通过教育培训,开展会员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要不断扩大商会会员的覆盖面,引导商会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在行业发展,为会员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

来自秦皇岛鲁商联合会、江苏商会、电子商务企业联合会等30多家商会会长,实地考察了卢龙县经济开发区及柳河山庄等重点企业,卢龙县发改局推介了石门镇特色小城镇、柳河山谷旅游开发项目等十个重点项目。 (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