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领导到昌黎督查空气质量与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2017-05-16 11:49:43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12日,副市长孙国胜带领市环保、安监、工信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昌黎县督导检查空气质量保障与安全生产保障相关工作。他要求,“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期间,要把空气质量保障和安全生产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落实相关责任,全面做好相关工作。

孙国胜一行先后到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和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企业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运行及封闭式料场粉尘防控情况,以及企业的生产车间消防器材、安全生产提示标志等安全设施设置情况。孙国胜指出,空气质量保障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不仅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也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空气质量保障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扎实开展。

孙国胜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具体要求,全面做好高危行业、重点部位、特殊设备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督导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扎实做好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停产、限产、减排等各项管控措施,保障天蓝气净,并以此为基础,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好转。相关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县相关要求,自觉进行整改,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空气质量不断提升。(通讯员赵亮)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