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朗读交流会

2017-05-22 09:13:13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为深入推进“三项活动”,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5月19日下午,秦皇岛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弘扬优秀文化 传播正能量”朗读交流会。来自市纪委监察局、派驻纪检组、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组的总计127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当天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出席活动。

活动中,15组朗读者走上台前,大声朗读。作品既包括苏轼《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徐志摩《再别康桥》这样的经典之作,也有《夜雪》《花样人生》等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日常工作生活有感而发的原创作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活动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经历了这样一场文化盛宴,自己的心灵得到了洗礼,精神得以升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中。

据悉,下一步,市纪委监察局还将陆续推出以图书漂流、红色之旅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在弘扬优秀文化的同时,力求提升纪检监察机关的文化氛围,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锻造铁一般的纪检监察队伍。(记者谷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