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第三届“圆残障人士登长城之梦”活动举行

2017-05-22 09:15: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第三届“圆残障人士登长城之梦”活动在山海关老龙头景区举行,市残联、市志愿者服务基金会组织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和马来西亚等地160名残障人士,在我市180名志愿者的帮助下,登临山海关老龙头长城,圆了多年的好汉梦。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上,秦皇岛爱心车队、祥英宾馆、山海关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被授予爱心锦旗,肢残人艺术家山狼夫妇当场作画、剪纸,展示才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歌唱家张丽华演唱了感人至深的歌曲《拥抱明天》。

陈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残障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更大的精力、更高的标准、更卓越的工作,把我市残障人事业发展不断推向新阶段,团结带领广大残障人积极投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宏伟事业中。希望广大残障人朋友继续发扬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敢于在逆境中奋起,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劳动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为社会贡献力量,为人生增添光彩。(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