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残开展“金龙鱼助行工程免费假肢适配活动”

2017-05-22 09:19:44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21日上午,由秦皇岛市残联主办的“金龙鱼助行工程免费假肢适配”启动仪式在市港口医院假肢厂举行。副市长杨铁林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成立的金龙鱼慈善基金会捐助资金35.5万元,为我市21名大腿缺失残疾人和29名小腿缺失残疾人免费适配假肢,这是该公司连续三年实施“金龙鱼助行工程”。自2008年以来,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与市残联合作,先后出资300多万元,开展“白内障复明工程”“轮椅助行工程”“金龙鱼助行工程”等公益项目,使我市4000多名残疾人受益。

“在秦皇岛的十五六年来,金海工业已经成长为一家大型企业,做公益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最好的方式,我相信每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都会这么做。”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鹏激动地说:“今天是‘全国助残日’,我们号召秦皇岛所有爱心企业能多做点慈善事业,这对整个社会也是一个推动。我相信,在市政府和残联的帮助和指导下,助残工作会做得更好。我公司会继续坚持爱心公益事业,以此带动更多企业、更多个人一同去帮助残障人以及残障人家庭。”(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