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创城办组织开展全市创城观摩拉练活动

2017-05-22 09:23: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至20日,秦皇岛市创城办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各城市区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和市直相关部门开展创城观摩拉练活动,实地查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引导全市各区各单位互查互学、取长补短、齐头并进、合力攻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参加拉练观摩活动。大家先后来到海港区、山海关区、抚宁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北戴河区辖区内的老旧社区、背街小巷、商场超市等创城点位,实地查看各点位的创城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现场听取网格长汇报。

陈玉国指出,我市的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的关键时期,全市各区各单位、各创城网格长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创城惠民利民导向,加大创城推进力度。要进一步营造创城氛围,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创城工作全过程;要持续对照创城标准进行逐项检查,针对拉练观摩中发现出的问题,举一反三,促进这类问题立即整改。在今后的复查、暗访中,一旦发现未按期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立即启动问责机制;要进一步落实好创城网格化管理机制,发挥好各级网格长作用,以决战的气势、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打赢创城攻坚战。(记者孙雪梅 实习记者胡琳)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