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举行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会举行

2017-05-22 09:25:47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19日,全市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北戴河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扬全市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部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据了解,我市自2013年开始实施“五好”司法所创建活动以来,全市司法所发展到108个,基本实现乡镇、街道全覆盖,全市已经有90%的司法所达到省司法厅规范化建设要求。2016年,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满意度达到79.77%,位居全省各设区市第一名。

李春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司法行政干警和基层司法行政干警要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积极参与重大疑难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认真履行社区矫正日常管理职责,在推进平安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坚持把法治宣传教育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积极推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在服务大局上取得新成效;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在推动改革创新上取得新成效;要着眼于素质能力提升,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潜心钻研司法行政业务,在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