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中国·北戴河首届太极拳养生文化交流大会开幕

2017-05-22 09:45:23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20日上午,中国·北戴河首届国际太极拳养生文化交流大会在北戴河开幕。来自北京、天津、江苏、辽宁等11个省22个城市的600多位太极名家、文化学者齐聚北戴河,参加太极拳养生文化系列交流活动。

旌旗飘动的金色海滩上,前来参加太极拳大赛的运动员及秦皇岛市太极拳爱好者计400余人组成表演队伍,进行了24式太极拳表演。大会上,不管是太极拳爱好者、还是专业人士,共同切磋各式太极拳技艺,他们动作缓慢柔和、轻灵沉着,拳风刚柔相济,博得了上千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让观众领略到太极文化的艺术魅力。

北戴河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是国内外驰名的康养基地,休疗软硬件资源丰富。北戴河与太极文化更是渊源深厚。为扩大北戴河旅游、康养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太极拳爱好者走进北戴河、了解北戴河,推进北戴河区体育产业与旅游、文化、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把北戴河打造成太极拳文化养生基地,北戴河举办了一系列太极拳养生文化交流活动,建立了中外太极名家及众多太极拳爱好者学习、交流与推广的平台。(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