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北戴河新区第四届槐花旅游文化节举办 邀您来赏花海(图)

2017-05-22 17:4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5192017年中国旅游日秦皇岛主题活动“北戴河新区第四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在沙雕海洋乐园开幕。图为游客在拍摄翩翩起舞的蝴蝶。

5192017年中国旅游日秦皇岛主题活动“北戴河新区第四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在沙雕海洋乐园开幕。图为工作人员在为孩子画彩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光昱)519日,2017年中国旅游日秦皇岛主题活动“北戴河新区第四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在沙雕海洋乐园开幕,沿海20万亩槐林花海等待游客观赏。

据介绍,本届槐花节以“秦皇岛旅游+”为主题,期间将开展槐林精灵彩绘、槐花仙子彩蝶放飞、彩绘彩雕、时尚浪漫槐花海、槐花仙子同游等涵盖亲子、娱乐、美食、竞技体育等的多个活动。槐花节将一直持续到528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