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委开展建设学习型机关助推“三项活动”

2017-05-23 09:27:0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近日,秦皇岛市委宣传部把建设学习型机关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等三项活动的有效抓手,搭建学习常态载体,建立学习长效机制,深化学思践悟,以机关学习推动“三项活动”开好局。

开设“微”课堂。他们灵活运用“部机关理论学习”微信群、“秦皇岛微学习”公众号等载体,发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两准则、四条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两会精神”“滤网行动”等即时性、时事性学习内容,让实时学习更加便利,方便党员干部快速学习掌握。同时利用微信群可随时随地开展学习的特点,随时组织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形成学习习惯,营造学习氛围。

搭建“好书推荐”平台。他们充分利用《乐读》刊物平台,开办“好书推荐”等专栏,引导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好读书、读好书。开设“今天由我写”专栏,组织部机关全体同志结合“三项活动专题党课”内容,撰写学习心得,每期择优刊发,在部内形成了乐学习、勤思考的新风尚。

开办读书会。他们还组织开展 “经典读书会”等活动,邀请名家开讲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经典,进行精彩解读,开展“今天由我讲”活动,定期由部机关党员干部轮流开讲,就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经典学习成果进行分享,进一步推进倡导全员读书,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筑牢“四个意识”。(娄一雪 李晔)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