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委政法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7-05-23 09:58:51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22日,秦皇岛市委政法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的规定、省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分工方案,并对下一个阶段全市重点政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五一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服从大局保雄安新区建设、全力以赴抓稳定、持续发力促改革、全心全意为百姓。要维护政治稳定,强化反恐防暴工作,始终保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维护公共安全,做好安保工作,以“五个确保不发生”为目标,扎实做好旅游旺季各项准备工作。要以“四个深化”为切入,服务和保障全市工作大局,特别是保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市场主体、保障旅游发展。要强化学习,始终在大局下行动;要强化责任,始终抓党建带队建;要强化管理,始终保持风清气正,切实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华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