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端午假期 秦皇岛望海大会3000市民可免票

2017-05-24 15:25:41 来源:秦皇岛晚报

又到一年端午时,咱秦皇岛的望海大会将再次与市民相见。昨日,记者从海港区旅游局了解到,端午假期,秦皇求仙入海处景区将举办以“欢度端午逛码头·粽情祈福求仙游”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游客和市民可以去逛逛,尝本地小吃,品传统文化,望海祈福。

本次望海大会活动内容包括舞龙舞狮、地秧歌等地方民俗风情表演,“望海祈福,送福于民”祈福大典表演,传统的“逛码头”活动,“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书法绘画大赛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咱秦皇岛的网络红人、中国兵马俑行为艺术第一人“泡泡大叔”刘成君还将与泡泡秀发明者共同表演“魔术泡泡秀”。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传统民间美食文化集市,游客可以品尝秦皇岛地方特色小吃,小朋友们还可以在亲子跳蚤市场当一回“老板”。

大会活动期间,景区还推出多项门票优惠政策。为纪念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屈”姓游客凭身份证全部免门票;从5月26日起,在景区游客中心发放3000张免费招待券,可以在活动期间使用,本市市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每人限领一张,发完为止;本市市民凭本人有效证件参观景区,票价5元并可免费参观恐龙岛;本市市民凭本人有效证件购买景区内4D影院门票半价25元。望海大会活动时间为5月28至30日的 8:00至17:00,咨询电话:0335-3414299,0335-3410300。(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