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市召开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电视电话会议

2017-05-25 10:42: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2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政府召开的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电视电话会议后,秦皇岛市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出席会议。

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今年全省普通高考报名人数为43.62万人,比2016年增加1.31万人,连续第2年增长。今年我市16820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全市设7个考区、12个考点、435个考场。目前,考试各项准备工作按照要求正在有序进行,预计直接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近2000人。

陈峰在讲话中要求,各县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高考责任,确保考试组织到位;要强化安全保密措施,确保试卷绝对安全保密,确保考点、考场和考试过程安全,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人身安全;要严肃考场考风考纪,加大诚信、文明考试宣传教育力度,加大考试舞弊行为打击力度,加大对考试工作人员队伍的管理力度,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做好应急防范工作,以对全市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2017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