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新型城镇化暨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5-27 09:23:47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26日,全市新型城镇化暨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出席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研究路径,从抓政策落实入手,主动作为、尽心尽力、精准推动,确保新型城镇化和县城建设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薛永纯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抓主要任务,全力攻坚,打好人口转移、试点示范、质量提升、产城教融合的“四个攻坚战”。优先支持卢龙县开展新型城镇化探索,抓紧制定工作计划,加快实施,尽快见效。打造培育一批特色小镇。要以城市“双修”为重点,谋划一批重点工程,促进城市质量提升。加快撤乡设镇进程。城镇人口应统尽统。

薛永纯强调,要坚持高水平规划,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凡是有悖于规划的、不利于生态的,再好的项目也不能落地。坚持高标准建设,要对标先进县城,以提高城市竞争力为目标,彰显出县城建设的独特活力和魅力。坚持高站位融合,要注重传承文化、保护生态与城市建设的融合。坚持高强度推进,各县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一把手亲自抓,主管领导全力抓,完善专门机构,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推动。(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