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情溢旅途爱心送考

2017-06-01 11:23:52 来源:秦皇岛日报

日前,记者获悉,为保障高考学子出行需求,秦皇岛城市客运管理处启动2017年出租汽车行业“情溢旅途,爱心送考”活动。6月7日和8日,参与此次爱心送考的出租汽车将统一张贴爱心车帖,系爱心绿色丝带,以便于考生识别上车,考生和家长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为做好爱心送考保障车辆的选拔工作,城客处将选拔责任心强、驾驶技术高、安全行驶信誉好的司机加入本次活动中来,城市区共组织500台送考车辆,其中,海港区400台、北戴河区60台、山海关区30台、开发区5台、抚宁区5台。据了解,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将通过《秦皇岛晚报》、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等新闻媒体受理困难考生(提供低保证书或困难证明)的“一对一”免费接送工作。报名电话:3234284,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151号二楼出租办大厅,报名截止时间:6月5日17:00。 (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