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外埠看秦

省妇联双促研讨培训开班

2017-06-07 15:08:26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6日上午,为期五天的省妇联系统维稳维权双促工作研讨培训班在北戴河区开班,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做好今年的维稳维权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全省妇联维稳维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冬梅指出,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秦皇岛市妇联大胆创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平安家庭”创建、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涌现出很多好经验、好做法。把全省培训班放在秦皇岛,就是希望大家通过实地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感性认识,促进对工作的思考,增强做好维稳维权工作的信心。

王冬梅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深刻认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学笃用,锤炼本领,把各方专家的智慧和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创意学到家、学到手。要知行合一,抓好落实,努力在妇联维稳维权工作的重要领域持续创新突破,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实效。

省综治办副主任李雨生,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出席开班仪式。

当天下午,培训班成员还前往昌黎县对昌黎县法院和杏树园村进行了实地观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