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外埠看秦

“三安优农”培训会在北戴河举行

2017-06-07 15:11:19 来源:秦皇岛日报

日前,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农业经济技术研究所推广培训处主办的2017全国“三安优农”无农残留生产基地组织建设培训会在北戴河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从事各类涉农的企业家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中,专家详细阐述了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在农业产业中的基础作用,普及“三安优农”工程对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MIS系统进行明确导读,达到“科技转化,服务创收”,同时,还对全国“管理中心、三农调研员”的建设工作作出了战略规划,对管理中心、三农调研员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

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建设离不开区域化的管理系统,通过管理中心对本辖区农业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从而形成区域化的农业产业链管理系统,达到区域的农业大数据梳理和分析,完成服务人员的培训和监管。(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