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河北省首个海警舰艇流动图书馆正式成立

2017-06-08 11:00:06 来源:秦皇岛日报

日前,河北省首个海警舰艇“流动图书馆”在河北海警13104舰正式成立,当天,秦皇岛图书馆为广大官兵送去400余册图书及期刊,深受广大官兵的欢迎。秦皇岛图书馆还将定期上舰送图书,更新流动书库,满足官兵的阅读需求,努力开创“双拥共建”工作的新路子。

“流动图书馆”被安排在一个十几平方米的舱底活动室内,里面摆满了涉及文学、社科、经济、政治、军事、人文、历史等各类书籍,单调繁重的训练之余,这里便成了官兵们的“精神乐园”,种类丰富的图书满足了官兵们的知识需求,大家认真选书看书,汲取着知识养分。

“出海执行任务的时候,担子重、压力大,看书成为我们学习、放松的一种方式,流动图书馆让我们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尽情享受读书的乐趣。”河北海警13104舰官兵马明说。(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