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

2017-06-09 11:11: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8日,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全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郑泉、孙立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市直有关单位汇报了支持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情况;政协各参加单位、市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与有关单位负责人就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成立健康产业领导小组,制定健康产业可行性发展规划等多种措施,积极打造北方独具特色的高端医疗康复基地。市发改委有效对接国家发改委,积极寻求指导和支持;市财政局实行优惠财政体制,加大专项资金支持力度,市直有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大力支持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

郝占敏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跑办,为加快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生命健康产业是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兴战略支柱产业,是秦皇岛转型升级走上发展新路的必然选择,是新时期秦皇岛发展的最大机遇,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创新改革能力和领导能力的重要手段。抓住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就是抓住了发展机遇,就是抓住了秦皇岛发展的美好未来。

郝占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在全市上下形成加快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的广泛共识。要汇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在政策上,抓好细化、对接和落实;在支持上,加大跑办力度,使政策、资金等向示范区倾斜;在项目上,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抓好招商引资和政务服务;在专业上,加强业务指导,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在创新上,大胆改革、先行先试,不断加快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

市政协秘书长陆旭升,市政协办公厅及有关专委会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市政协部分参加单位和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