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 至17日

2017-06-12 11:53:36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11日至17日,是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秦皇岛市为推进全市节能降耗工作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活动主题,以建设生态文明为主线,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知识,营造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活动期间,正值6月13日全国低碳日,市发改委将张贴节能和低碳宣传图片。按照国家统一制式,制作节能宣传周节能和低碳宣传画册2000套,组织全市“双千”和百家重点耗能企业在机关、车间等场所张贴。发送短信倡导居民节能生活,公众场所播放节能宣传资料。

与此同时,组织企业开展节能低碳自愿承诺活动。引导企业自觉落实节能低碳主体责任、履行节能法定义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激发提升能效内生动力。目前已有近10家企业签署了节能承诺书。(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