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河北省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宣讲团到东大秦分校

2017-06-12 11:57: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10日,由河北省军区、省国教办、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 “以青春之我·砺大国长剑——大学生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会馆举行。

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当兵是人生一次很有价值的机遇和选择,是立德成人的重要历练,是国防教育的重要洗礼。 报告会上,来自原北京军区联勤第六分队的退役战士张松涛、原38军112师某部战士刘鑫炎、河北省军区红四连班长任无忧、河北省军区警备纠察连战士郝佳针对自身在部队的成长进步作了典型性发言,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历程,成长感悟。

用热血铸军魂,用忠诚践行使命。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感人奋进,令现场的大学生深受教育,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像这些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一样胸怀祖国,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投身到火热军营中去,为鲜艳的“八一”军旗添彩,为学校争光!报告会后,举行了现场签字和征兵咨询、现场报名活动。现场为有报名参军意愿的学生解疑释惑、提供咨询。(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