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全面开展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

2017-06-13 13:02:14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12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深入推进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电视电话会后,秦皇岛市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对确定为“地条钢”的企业,各县区严格按照彻底拆除中(工)频感应炉主体设备、彻底拆除变压器、彻底切割除尘罩、彻底拆除操作平台及轨道等“四个彻底”要求,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地条钢”取缔任务。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地条钢”各个环节的监管整治。市场监管部门要对市场流通环节的地条钢销售行为及产品进行清查,对经销、运输“地条钢”和劣质钢材及无照经营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建设部门要对用于建筑工程的原材料质量进行严格把控,严格执行工程用材进货登记制度;质监部门要加大对钢材的抽检力度,检验不合格的坚决责令其退场,并追查材料来源;公安部门要配合参加清理、整治执法行动,维护正常执法秩序;供电公司要开展用户用电异常专项排查行动。

孙国胜要求,全面取缔“地条钢”工作,要做到认识更深刻、排查更深入、取缔更彻底、督导更严格。要在前一阶段排查摸底基础上,再次进行全面梳理和拉网式排查,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监督,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要建立起制度化、常态化的监督机制,加大日常监管和执法检查力度,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