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爱心团队为孩子们送新衣

2017-06-13 16:19:37 来源:秦皇岛晚报

“叔叔阿姨,你们还来呀!”6月8日上午,净明爱心服务总团的志愿者们离开时,抚宁区大新寨镇前朱家峪村学前班的孩子们追到了门外。“来,来!”志愿者“三姐”一声声地答应着,这场景她太熟悉了。

加入净明爱心好几年了,“三姐”经常和队友们走访贫困山区,看望孩子们。抚宁区大新寨镇牛栏店中心小学、前朱家峪村学前班、王汉沟村学前班这三所学校地处贫困区,志愿者们经常去。这不,酷夏季节到了,志愿者们琢磨着,给孩子们买些新衣服。

8日早上,带着80套新衣服,“三姐”等几位志愿者一到学校,就被孩子们包围了。“新衣服!是给我的吗?”“大家都一样,这是我们的校服。”孩子们嘻嘻哈哈的,特别开心。小姑娘琪琪拉着“三姐”的衣服说:“阿姨,我过年都没新衣服,现在有了!”

“三姐”说,这几所学校他们经常来,给孩子们送笔、本等文具,特别贫困的孩子还负责学费。“孩子穿上新衣服,那个美呀,看着孩子们的笑脸,我们也高兴。”(记者 杜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