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召开北戴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研讨会

2017-06-14 11:40:29 来源:秦皇岛日报

全国文明城市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为继续做好决战冲刺阶段的创城工作,推动北戴河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6月13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主持召开北戴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研讨会,与部分市老领导和曾经在北戴河区工作过的老领导进行讨论交流,并充分征求大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旅游旺季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老领导菅瑞亭、周卫东、李书和、陈力生、方宝枝、范怀良、张士邦和北戴河区老领导李福贵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北戴河区近期重点工作专题片《忠诚与梦想》;区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北戴河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特别是涉及民生的‘双违’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变化很大、成效明显。”“北戴河区应按照全域旅游的思路进行整体规划设计,进一步疏解非旅游度假功能。”“北戴河区应准确把握区情,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特色小镇和品牌会展”……

与会老领导对北戴河区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违”整治和蓝天保卫战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田金昌不时围绕老领导关注的工作和所关心的问题,向大家进行细致阐释,并作深入交流,对老领导关心支持北戴河区的发展表示感谢。

田金昌指出,历届老领导和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为北戴河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研讨会,老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为北戴河区未来发展贡献了智慧、鼓舞了士气、汇聚了力量。作为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窗口,如何让北戴河区发展得更好、更团结、更和谐,离不开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领导的关心、支持。

田金昌强调,经济重要,但北戴河区的山水生态更重要;发展重要,但群众的民生实事更重要。北戴河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自身优势,坚定发展信心,开创崭新局面,不断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希望老领导充分发挥威望高、见识广、经验多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北戴河区,为北戴河区的科学发展献计出力。市委老干部局、北戴河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