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北戴河召开百日攻坚总结创城工作推进大会

2017-06-15 11:54:51 来源:秦皇岛日报

“崇礼让为先,出外讲尊严;善行得其乐,诚信向和合;志愿中国梦,担当更尽责……”6月14日,北戴河区举行百日攻坚工作总结、创城工作推进暨旅游旺季工作动员誓师大会。与以往不同的是,北戴河劳动文化宫内不设主席台,一堂生态体验教育课《爱的呼唤》,把座无虚席的千人会场变成了大课堂。通过这一生动的形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浸润人民群众的心田,忠诚、梦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涤荡着党员干部的心灵。

今年以来,北戴河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把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作为党委班子的奋斗目标,谋划了“海滨休疗康养区、北戴河新城区、科技创新示范区”三大板块构成的新蓝图。相继启动了系列攻坚行动:通过“六村”建设百日攻坚,北戴河仅用11天时间,解决了历时11年的赤土山征收问题;面对违法占地、违法建筑,痛下决心,开展“双违”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截至目前,累计拆除违建4237户处、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率先在全市打响“蓝天保卫战”,强力启动全域“气(电)代煤”工程,目前,已拆除工业及其他燃煤锅炉34台,全部完成33个村、18268户的“气代煤”协议签订。

从亲人间的爱到爱家乡、爱祖国,生态体验教育课向干部群众传递着正能量,人们眼含热泪细心聆听。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公益宣传片《创城有我》、专题片《忠诚与梦想》。会议对全区百日攻坚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红旗党组织和最美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对正在开展的创城工作和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工作进行部署动员。镇街机关、区直部门、社会行业等代表上台宣誓。

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说,北五村历史遗留问题、“双违”整治等一系列难题的解决,实际上是广大党员干部攻克内心的过程。党员干部实现了从抱怨到感恩,从推脱到担当的转变,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锤炼了“四铁队伍”。百日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再一次展现了北戴河人的高尚素质、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生态体验教育课将孩子们爱妈妈、爱家乡、爱祖国的小爱、大爱与今天大会的主题“忠诚与梦想”相融合,这既是爱亲、爱人、爱自然的体现,也是中华民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具体诠释。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人民为中心,集聚正能量,建设更加美丽繁荣富强的北戴河。(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