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北戴河区城管局扎实推进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

2017-06-16 11:16:50 来源:35

北戴河区城管局扎实推进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宁)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采取多项举措,找准重点,扎实推进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

北戴河区城管局结合城管实际,制定了《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股(室)、队责任人为成员的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起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微腐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政策法规和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四讲四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是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需要。

北戴河区城管局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基层“微腐败”工作内容,在显著位置张贴基层“微腐败”工作宣传海报,做到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和每一名群众都知道基层“微腐败”工作的意图,主动参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建立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开通举报电话,设置举报信箱,24小时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同时,严格线索管理,对掌握的问题线索建立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登记、及时办理。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