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外埠看秦

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在秦举行

2017-06-19 11:33:20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的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在我市举行。副市长冯志永出席开幕式。

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是国家一类比赛项目,也是目前国内青少年帆船项目最高规格的赛事,主要目的是检验全国青年帆船训练水平,选拔国家帆船队后备人才。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女420级、男女470级、男子激光、男子雷迪尔、女子雷迪尔7个级别,共吸引了全国9个省市近百名帆船运动员前来参赛。

冯志永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秦皇岛着眼弘扬奥运精神,发掘奥运遗产,确立了全力打造体育名城的战略构想,不断探索“体育+旅游+休闲”的发展途径,先后圆满承办了世界B级自行车锦标赛、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秦皇岛国际马拉松等一百多项国际、国内赛事,赢得了各界人士和参赛运动员的高度赞誉。秦皇岛优越的海域条件更是为广大海上运动爱好者所青睐。这次举办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不仅是上级体育部门对秦皇岛海域条件的认可,更是对秦皇岛的信任与厚爱。我市将竭诚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与支持,全力办好这次比赛。(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