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田金昌在北戴河区调研强调共建共享文明舒适环境

2017-06-20 09:16:00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18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就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在北戴河区深入镇、村和部分驻区部队休疗单位进行调研。

田金昌一行先后来到戴河镇费石庄村、乔庄村、朱庄村和西坨头村等处深入走访,实地踏查了青龙山周边区域和戴河沿岸自然生态保护工作;走进特色民宿和果品采摘基地,与经营者亲切交谈;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各村创城工作氛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及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田金昌强调,镇村两级要在不断做好村庄环境提升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做好产业规划,通过“内外兼修”,全面提升创城的基础工作水平。要大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示范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创城队伍,共同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共建共享文明舒适环境。

在原解放军总政治部北戴河疗养院、原北京军区北戴河疗养院等驻区部队休疗单位,田金昌对驻区部队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向部队多年来对北戴河区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田金昌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让广大百姓享受到更美好的生活,是为了子孙后代能有更好的发展环境,是每一个北戴河人必须担负起的历史使命。田金昌希望驻区部队作为创城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和支持者,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尤其在传感器企业提档升级等方面提供帮助,促进军民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田金昌强调,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军队建设,切实为驻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模式,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驻区部队休疗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驻区部队将坚决支持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继续支持地方建设,努力在全市创城工作中积极作为,共同推动北戴河经济社会实现更大发展。(记者孟晓冬 通讯员冯志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