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理顺执法体制共建美丽港城

2017-06-21 15:42:05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20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宪民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建设环保工委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深入海港区部分街道、学校,对《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实施〈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海港区先锋路、先盛里小学、秦皇东大街和红旗路,实地检查了先锋路沿线市容整治、先盛里小学公厕粪便无害化处理、秦皇东大街容貌秩序、市政道路整治和妇幼保健院周边市容管理、交通秩序管理等情况。实地检查后,徐宪民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汇报。

徐宪民对我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明确职责,理顺综合执法体制,深入推进城市网格化管理,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合理利用。要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坚持疏堵结合,依法严厉打击违反《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的违法行为。要发动全民参与城市管理,设立城市管理奖励基金,实行重奖重罚等有力措施,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力量。(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