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北戴河区新增9条单行道 将使用监控设备抓拍

2017-06-22 17:00:45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为了确保今年旅游旺季交通畅通,保证北戴河旅游区不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秦皇岛市交警以近两年北戴河区交通流量数据为基础,在多次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开始对北戴河的道路加大单行道路设计。

单行道路管理可以有效避免道路发生拥塞式交通拥堵,对快速疏导道路上的饱和交通流起到作用。

为了保证北戴河增加的9条单行道路措施实行到位,新增设的道路全部采用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针对机动车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新增加的9条道路包括海三路北四路路口至北六路路口之间路段,实行由东向西单行通行管理;北四路海三路口至联峰北路口之间路段,实行由北向南单行通行管理;草厂北路实行由北向南单行通行管理;康健路实行由南向北单行通行管理;康复路实行由南向北单行通行管理;草厂中路草厂北路口至康复路口之间路段实行由西向东单行通行管理;中海滩路东三路口至东二路口、老虎石岗至平水桥岗之间路段实行由东向西单行通行管理;康乐路鹰角路口至康乐支路口之间路段实行由东向西单行通行管理;黑石路滨海大道口至国林宾馆口之间路段实行由东向西单行通行管理。(李洪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