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北戴河区举行“两学一做”促创城擂台赛

2017-06-23 15:22:03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为了进一步凝聚共识,举全区之力打赢创城工作攻坚战,6月22日,北戴河区举行“两学一做”促创城擂台赛,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出席并讲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擂台赛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共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观看专题片《“两学一做”促创城》,并聆听“两学一做”促创城党课。28名志愿者在现场发出文明倡议。国家级“光彩之星”、河北十大爱心人物郭文香号召说,在全区上下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北戴河每天都焕发着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

3轮擂台赛是小薄荷寨村对阵草厂村、大薄荷寨村对阵狮子河村和蔡各庄村对阵牛头崖村。6个创城后进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组、帮扶队、后进村所属镇领导和包村县级干部走上舞台,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一句句誓言、一个个承诺表达了大家打赢创城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田金昌说,台上,大家铮铮的誓言燃放出了争先创优的气势和激情;台下,大家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誓争一流、敢打必胜的精气神。大家要把今天在擂台上表达的决心、做出的承诺,展示出来的激情,带到创城工作中去,带到北戴河未来美好发展的各项工作当中,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要让今天的6村擂台赛成为北戴河发展强劲动力的引爆点,从而推动北戴河的创城各项工作,实现北戴河的共赢。

田金昌强调,开展创城等各项工作,不仅要有激情,还要有科学的管理,要将6S管理,即整理、整顿、清洁、规范、素养、安全,应用到城市管理、创城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中去。运用6S管理方法科学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新的突破,让北戴河更加安全稳定,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幸福。(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