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鹭途天使”生态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7-06-26 11:39:24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24日,2017年度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鹭途天使”生态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战略合作单位揭牌仪式在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副市长杨铁林为“鹭途天使”生态志愿服务队和秦皇岛第五大道文化艺术志愿服务队授旗并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由市林业局、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办,旨在倡导全社会形成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良好生态文明风尚,增强公民关注湿地生态环境,推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文明意识。我市自实施“生态立市”战略以来,始终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为主和适度开发,生态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杨铁林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统筹推进生态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要丰富实践内容,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切实为生态保护事业做好事、干实事,切实推动生态志愿活动的稳步实施;要加强宣传活动,以生态志愿服务队成立为契机,抓住有利机遇,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真正成为生态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为生态志愿服务事业,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力量。(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