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举行“平安志愿者日”暨服务旅游旺季誓师大会

2017-06-26 11:42:56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25日,秦皇岛市2017年“平安志愿者日”暨服务旅游旺季誓师大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闫五一出席活动并向12支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平安志愿者要携起手来,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实的步伐,践行志愿精神,凝聚社会力量,开创全市平安志愿者事业新局面。

闫五一代表市委、市委政法委和市综治委,对全市平安志愿者为平安秦皇岛建设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旅游旺季安保工作已正式启动,党的十九大召开也进入倒计时。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活动,感召带动社会各界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有志之士加入平安志愿服务行列。全市广大平安志愿者要继续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旗帜,从服务平安建设的一点一滴,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为个人品行塑造、为每个家庭的和睦、为整个社会的平安作出应有贡献。活动上,平安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开展平安志愿者活动的倡议书》。

市领导李春、郑泉出席活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县区、驻秦高校、反邪教等12支平安志愿者服务队2215名志愿者参加活动。(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